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征服害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服害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覺醒來,天已大亮。哈哈,太好了,我再也不怕自己單獨睡覺了。揉揉眼睛,便想起昨晚睡覺的情景。

  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小學生了,也許在別人看來,這麼大的女孩子自己睡覺應該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可是我卻不行,但是我昨天已經答應媽媽以後要獨自睡覺。

  夜幕降臨,我硬着頭皮上了床,我的心像一個小鼓“咚咚”地敲。我一頭鑽進被窩,使勁閉上眼睛,希望快點入睡,但就是睡不着。一會兒,只見窗外有一幫強盜氣勢洶洶地向我逼近;一會兒,又出現了一個“鬼”,要吞食我,我的心顫抖不停。我一度想跑到媽媽的房間,讓媽媽陪我睡。可這時,我忽然想起我是班級幹部,又是大隊委,我應該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想着想着,恐怖的畫面不見了,和同學玩耍的情景湧入我的腦海,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睡的好嗎?”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儘管有些害怕,但我心中還是有一絲自豪,畢竟這一晚我的副了恐懼心理,我終於征服了害怕。

  雙鴨山逸夫小學5年級6班 李瑞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征服害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服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