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之晴天霹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之晴天霹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會兒,華靈、玉靈和白鶴老師回到了教室,白鶴老師鄭重的宣布:“因為父母的工作,華靈、玉靈兩姊妹要轉學了。”此話一出,紫茗嚇了一跳,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華靈從來沒有說過呢?”劉黎明也是一臉茫然,“這是怎麼回事?”而這時,剛剛止住眼淚的晨嵐,眼淚又唰唰的流了下來。一個人咕噥着:“我剛剛和華靈她們和好了,可她為什麼又要轉學了呢?”白鶴老師這時說話了:“同學們,咱們班要轉走兩個同學,我知道你們都很傷心,現在你們就告別一下吧,她們倆明天就要走了。”說完,她就走出教室了。 

  華靈走到了晨嵐的身旁,悄悄說了一句“我走了,會給你寫信的!不要哭了!”“嗯,那我聽你的,一定要寫信啊!”華靈又走到劉黎明的身旁,看見姐姐正和梅芳告別呢!她對劉黎明說:“你可別忘記好好照顧紫茗啊!”“我明白,你放心吧!你現在快去跟紫茗說話吧!”“我明白。”然後華靈又給梅芳告了別。和玉靈一起走到紫茗身旁說:“你一定要好好養病,不然.....”“你們的意思我根本不明白,不然會怎麼樣?”“你嘴硬,我知道你明白我們的意思!”三個人到現在為止,誰都看的出來,都是在裝。 

  一番告別後,華靈和玉靈提前給同學們寫了一封信,到辦公室把信交給白鶴老師,說:老師,這封信您收好,等我們走了之後再給同學們讀吧!“她們不想再說什麼,因為老師的眼睛又紅又腫,老師點了點頭。 

  一夜過去,早上兩個人還是來到了學校......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之晴天霹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之晴天霹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