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影忍者》同人:偶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忍者》同人:偶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對不起打擾了。”一個粉紅色頭髮的女孩說了聲,她長得好可愛呀!我走出去,一共有三個人。其中一個就是那個女孩,還有兩個男生。一個男生黃色的頭髮,藍色的眼眸里充滿着堅定,一付神采奕奕的樣子;另一個男生擁有一頭很壓抑的黑色頭髮,很安靜的表情,讓他顯得冷酷。他們都戴有刻着木葉村標誌的護額。 

  “咦,你在種花么?我來幫忙好了。”那個藍色眼眸的男孩沒經過我同意就推動自己的查克拉想幫我鬆土。看得出來他沒用過查克拉做這種活,松得漫天黃沙。我趕忙用查克拉平息着場黃沙。 

  “你也是忍者?”那個很冷的男生突然開口問。他的聲音冷冷的。“嗯……也不算是。”我笑笑說,其實早已經被他的冷酷嚇得魂飛迫散。(好像太誇張了……) 

  “夕,發生了什麼事?”哥被他們吵醒了,他慢慢從屋裡走出來。我正要答應,卻看見紅色的液體從他的鼻孔里緩緩淌出來。我轉過頭去,看到一個全身赤裸的女孩!!!!天啊…………過一會兒才知道是那雙藍色眼眸的主人。“怎麼樣?相當豐滿,相當正點吧?”他變回來后笑嘻嘻地說。一不留神,一個拳頭重重地對準男孩……“你這個蠢材!!!!!!!”那可愛的女孩發怒了,她掄起拳頭,露出兇惡的表情,一步一步走向了慘不忍睹的男孩,把他抓起來,按着他的肩膀搖啊搖啊……看不出她也有恐怖的一面~只聽見男孩說:“小櫻還真是綱手二代……”(可憐~)等他們鬧夠了,我哥問他們:“你們是誰?”那個男孩一下立刻恢復了原先精神百倍的樣子,說道:“我叫旋渦鳴人,身高……”他滔滔不絕地講着,凈講他自己,什麼身高啊體重啊統統都說了進去,代價就是在挨一頓打……那個女孩叫春野櫻,另一個男的叫宇智波佐助。 

  哥把他們幾個進了屋,聊了一會之後,哥說:“差點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月奈英冢。”然後,他伸出食指指向著我,說:“這是我妹妹,月奈夕子。請多指教。”就這樣認識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火影忍者》同人:偶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忍者》同人:偶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