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影忍者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忍者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叫做六道仙人的火影。他發現了火影的秘密,我正在網上看着火影忍者忽然。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周圍都是忍着。我一看周圍怎麼那麼多的忍者,頭上帶的東西怎麼會和我在動畫片里看到的火影忍着那麼相似。哦,那是一個火影的標誌。我轉過來一想。在火影忍着里有許多壞分子會殺人的!正在我想着的突然有一個人說。你是誰啊,怎麼會在這裡。另一個忍着說他是新來的吧。我連連點頭,這是一個老頭戴了帽子走了過來,對我說你是來幹什麼的?我一想如果要說我是從以後來的話,他們肯定認為我是間諜把我抓起來。我急忙之下說我是來學習忍術的。然後那個老頭就把我安放到。下忍級三班。我進去一看。哇!名人.佐助.還有小櫻。我心裡興奮不已。這時正好放學了,那個火影長老對我說今天他們放學了。你明天早上7.00來這你報道。然後把我住進了一個旅館住下了。我對明天真是期待啊........(待續)

您正在瀏覽: 火影忍者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忍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