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四劍客——時空之旅(中)其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四劍客——時空之旅(中)其二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四劍客——時空之旅(中)其二 標籤:時空之旅作文 校園四季作文 太空之旅作文 劍客作文

“可能是不想消滅掉吧……”蔥頭又說。 

  “這也太離譜了吧……他們被一個不想消滅得東西消滅掉,也就是說他們消滅不了的東西反而把他們消滅了,他們以前可以消滅得了他們,而且也可以一下子把他們幹掉,看是現在有快要被他們幹掉……蔥頭,你這是什麼邏輯?”我有點暈了。(這一句聽不懂也沒有關係,因為我也不知道哈哈,好笑吧……) 

  就在這時在一望無際得廢墟中爬出了一個高大老頭,他是多麼的強壯……看起來比姚明都高比大象都壯,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外星人了,只見他向我們這邊跑來,他用盡全力地說:“快,快去未來阻止超微生物,否則……否則世界都會消失在那一刻……”還沒有說完這一句話他就沉甸甸的又倒在的廢墟中。 

  “喂~喂~你不要死啊,你死了我們怎麼辦?快醒醒啊~”陽光用劇烈得搖晃企圖讓老人“醒來”可這只是徒勞,因為老人已經沒有呼吸了……他是那麼高大,可是也被……我漸漸的覺着蔥頭說的話有道理,正在我想要靜靜的思考時,(在這種文章中往往在你仔細思考的時候總會發生一些怪事……我打包票,因為作者要打斷他的思考,我聰明不~哈哈哈,我正么聰明別人怎麼辦?)突然大地有搖晃起來,這次我們並沒有掉下去而是飛了上去…… 

  “哇~怎麼辦?這又是什麼地方?誰可以解答一下下?”陽光從這一瞬間發出了吼叫…… 

  “我也不知道~”咚——這就到了“天上” 

  “哦,原來又是一輛飛船,這下子我們可以回去嘍~”陽光點點的叫好,拍手…… 

  這一搜飛船和上一搜千篇一律,唯一不同的就是多了一個會說話得罐頭大叔……更讓人驚奇的是那個罐頭竟然知道我們四人的名字……“喂~李子,蔥頭,陽光,岳風乾什麼呢?還不快點去未來!”這就是罐子大叔的第一句話…… 

  “啊?你好……罐子先生……我們是從地球來的,那個是被一個“企鵝”送來的……然後飛船起飛前他就死了……不是我們殺的,是他自己死的。”陽光又開始緊張了。 

  “唉,菲爾也逃不過去了……遺憾,其實他還沒有死,只是,如果你們不幫忙那麼未來和現代都會被抹殺掉。”罐子先生看上去很傷心,為了幫助他們,我下定覺心一定要拯救他們。 

  “你說吧,要我們怎麼辦?”我用堅定的眼神看着陽光、蔥頭、岳風他們。他們沒有說話只是點了點頭。 

  “謝謝你們了”罐子先生竟然留下來了一滴眼淚…… 

  “那我就長話短說了,我們這個星球,不,不對是我們大家得這個世界是由時間分子和時間逆子組成的,它們產生的撞擊會使宇宙產生一個一個的時間平面……而我們口中常說的過去就是過去了的時間平面,我們每一秒過去就會過去一個時間平面……想要穿越這時間平面就要……”罐子先生的話停頓了……似乎被什麼噎住了。接着就說出了一個驚人得消息……穿越時空的結果是犧牲自己。 

  “這值得嗎?”陽光問。 

  “值得……因為這是偉大的,為了朋友,為了世界,為了這羈絆我願意付出,寧可得不到回報”這時罐子先生得身影頓時變得無比高大,我對他的敬意也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一般的流淌。 

  “我們一定會……一定會努力的”說到這裡從頭抽噎了一下。

您正在瀏覽: 校園四劍客——時空之旅(中)其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四劍客——時空之旅(中)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