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四劍客——第一次受批評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四劍客——第一次受批評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四劍客——第一次受批評 標籤:校園四季作文 劍客作文 三劍客作文 一次批評作文

唉,我只有慢慢地挨時間了,趴在桌子上不一會就睡著了,可能是剛才玩的太累了吧,感覺心裡非常興奮,我還是第一次在學校睡着,第一次上學的我真是有夠神經的。我剛睡了一會就被一陣嚴厲的聲音吵醒了。(嚇了我一跳,可惜跳不起來,因為有桌子擋着呢)。“這位同學,不要睡了快起來,你是哪個班的?怎麼在我們班?”(第一次的“面試”他好像生病了,所以不知道我是誰)接着就拽着我的耳朵把我從座位上硬生生生得拉了起來,“啊,好……?咦?怎麼不疼?”我摸着自己的耳朵問自己,嘻嘻這是我的夢,也就是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可以為所欲為了,於是我不管那個胖老師,繼續在座位上睡覺。 

  現實:那個胖老師她又使勁拉我的耳朵,可憐的我一點都沒有感覺,當然也不會反抗,誰叫這是夢?(可怕的就在這裡,我認為真是夢)認為在夢中的我又不知道疼,管他拽哪裡?忽然她非常用力的拽了一下子,這一下子的力度可不是撓痒痒了,是“當頭一棒”一下子我的耳朵疼得想斷了一樣,“這夢真起怪,居然還會疼奇怪啊……”胖老師又想拽我的時候,我說了一句連我自己都聽不懂的話“不要鬧了,我要睡覺不要用蹄子碰我的耳朵胖子……”當時說出這句話我我就感覺到了渾身的汗毛都立了起來。馬上我意識到了,要倒大霉了,要是他是我的班主任我會不會被她整死?這時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馬上就要挨罵了。我為了避免挨罵,於是假裝還沒睡醒,繼續把這個“慌”遍圓。 

  “要過來你這個胖子,我不要你推銷給我的東西,就算你用手拽我的耳朵也沒用,走開走開!”(有點假,不過想不出來更好的理由了)我有意說給老師聽。老師走了,因為我聽見了那沉重腳步聲:吧嗒,吧嗒,吧嗒。我確定老師走遠后才起來的。我嘆了一聲氣“唉,好險啊,差一點就完蛋了,要是這招哄不住她我就死定了!”最讓我想不到的是老師竟然從門外邊又走了進來!我的嘴往下一拉(誇張一點),真笨!真笨!李子你真是笨到姥姥家了,我早該想到了,我當時要是還趴在桌子上就好了,原來老師一直都沒有走,剛才的腳步聲是故意讓我聽到的,好讓我以為她走了。真是老某深算,(我想起了老多名言: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姜還是老的辣、再狡猾的狐狸也都不過獵手。何況我不是狐狸?)我認栽了。(有點像偵探片…… 

  “你叫什麼名字?”胖老師問我。 

  “我啊?我就是李子”我回答胖老師的話。 

  “來辦公室一趟,李子。”胖老師嚴厲地說。真是的,一個怪老師,讓人費解,沒事難道喜歡讓人去辦公室參觀……沒辦法,誰叫她是老師,而我不是呢?我只有跟過去,進了辦公室后才發現,一個老師也沒有。這個胖老師來的也是很早(和我一樣) 

  這時,老師說話了“李子剛才為什麼說我?”還原來是為了這個,我把剛才的事給老師說了一遍(當然不是真的),本以為老師不會說我,可誰知?老師還是說了我一頓…… 

  我從辦公室里走了出來,啊神清氣爽,原來挨罵是正么好的一件事,第一次挨罵的感覺——真好!我剛出們的時候就看見了王貞子,他正吃着一個巧克力味的麵包 

  “老王,吃麵包呢?好吃嗎?來賞一口吧。”說到這裡我的肚子叫了起來,可能是到極限了吧,因為太激動忘了吃早飯(這可能是個不大妥當理由吧) 

  “NO!NO!NO!我還NO飽呢!NO有功夫管你!你NO吃飯?”王貞子用並不標準得“中國英語”(中國語言+英語) 

  “不要瞎?了,不會說就不要說了,還什麼NO!NO!NO!的?我還YES!YES!YES!呢!白痴……”我用老師剛才教育我的語氣來說王貞子,他的表情看上去非常吃驚啊!沒有想到他還有吃驚的功能。 

  “切,我才NO管你,前方開路——回教室吃麵包!”王貞子用唱戲得語氣對我說。 

  “奴才領旨!起駕回宮!!”哈哈總算還工整…… 

  第一次返校就這樣結束了。2天後就要開始1年級的生活了!!!下次見886

您正在瀏覽: 校園四劍客——第一次受批評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四劍客——第一次受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