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法世界(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2)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想到他們一到門就關了,更驚人的是他們在空中,那你就要恭喜他們了,他們馬上掉了下去,也沒有死,而是被兩個魔杖給接住了,再抬頭一看,身邊一個人都沒有,只有不遠處有幾個小小的東西和煙在空中慢悠悠的飄着,而下面是茂盛的小草,一看就是來到了荒郊野嶺,小明說:“哥哥我害怕。”“沒關係,有哥哥保護你。” 

  “嘿,你們是誰啊!”一位好像10幾來歲的女孩在叫,“是不是從房間掉下來的。” 

  “你怎麼知道!”兩個人齊聲回答,“你不要問這麼多了,跟我來吧!”那位女孩說。於是她做到了她手上的魔杖上,又說:“只要心裡想去哪,魔杖就會跟你們去哪。跟我走。”我們就跟着他來到了一座小鎮上,來到了一座房子前,她打開了門叫我們進去,我們就一起進來了,房子很整潔,牆上掛着,哎!這門是我媽媽呢?不是,不是,他不認識我媽媽的。“哥哥着牆上拐着的不是我媽媽嗎?”小明扯着我的衣服說。“不可認得,他不是我媽媽。”這是他開口了“我叫小艾,你們以後就住這,在這會遇到很多事,要想回去就必須過5關,我也順便回去。”“原來你是住在21世紀的啊。”“對啊。我的經歷跟你們一樣。”於是我們一起逛着小鎮,他也做我們的嚮導,也告訴了很多的事,還告訴了我們魔法的用處和怎麼用,在這期間,我感覺他跟我媽媽很像,彷彿他是我姐姐。反正我們要開始第一關的冒險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