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鼠環遊世界(2)——找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鼠環遊世界(2)——找夥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鼠環遊世界(2)——找夥伴 標籤:環遊世界作文 週遊世界作文 游世界之窗作文 環遊地球作文

第二天,小鼠就決定找它環遊世界的夥伴,它在街邊的牆壁上貼上了召集活動,大家聽到要去環遊世界,紛紛來到“小鼠”家裡,“小鼠”見到如此模樣,也很吃驚。所以它就想:“這麼多人,我就可以找一個全面好的夥伴了,哈哈哈。” 

  小鼠來到他們面前,說:“你們都是來當我的夥伴的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是”。“那麼我們就來一些比賽,勝者為我環遊世界的夥伴。”參加的選手有獅子、魚、鷹、烏龜。 

  小鼠說:“現在來第一關的比試”:比賽游泳:獅子、鷹這一關退出了。魚、烏龜通過了比賽。第二關:比賽跑步:魚放棄了這一輪的比賽,其他都通過了。鷹心裡想:第三關肯定是飛翔,你們這群傻瓜居然出這樣的題目,這肯定是我贏。但當鷹回過神的時候,小鼠宣布“烏龜獲勝”。這就是鷹驕傲的結果,垂頭喪氣地走了…… 

  最後的結果是:烏龜獲勝,但這個結果讓許多人不滿意。他們說:“論兇猛的獅子,論飛翔是鷹,論游泳是魚,怎麼也輪不到它啊!” 

  小鼠意味深長的說:“如果敵人從地上攻擊,魚做不到;從水上攻擊,獅子、鷹做不到。只有,烏龜能全面保護我,和我一起環遊世界。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樣選擇呢?” 

  大家都好像明白了,都散開了人群!小鼠和烏龜回到家談明天環遊世界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小鼠環遊世界(2)——找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鼠環遊世界(2)——找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