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四劍客——遲到(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四劍客——遲到(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園四劍客——遲到(下) 標籤:校園四季作文 劍客作文 三劍客作文 遲到作文

“你就說在馬路上看見一個老奶奶,崴到腳,你把她扶過馬路在地上看見了一個錢包,你就把它送到警察局裡去了,這不就完了嗎?多簡單。”我說。 

  說著就到了教師的門口,從裡面發出朗朗的讀書聲——咚,一推門打破了這一切。 

  一進門老師和同學們都看着我們幾個“你們怎麼回事?這周遲到幾回了?”陳老師說。 

  “我,我是有原因的,老,老師”陽光結結巴巴的說。 

  “哦?”老師看來也想聽聽陽光的理由,因為陽光不大會說話,所以一般遲到都會被老師批准在門口“站崗”上幾節課,當然我們這些找理由的(如果理由還說得過去)就不用兼職“站崗”了,只需要交一篇300字的檢查…… 

  “說吧。”陳老師說,同學們也放下了課本聽陽光的理由。 

  “我,我,我早上的時候看見了一個,一個錢包,我就把,把錢包扶過了馬路,然後把老奶奶送到了警察局”陽光說完,這一刻彷彿全世界都凍結了(開玩笑的)大家停頓了2秒鐘后捂着肚子笑,就連陳老師也捂着嘴笑,陽光很茫然,他不知道錯在什麼地方了,可憐的陽光啊,竟然會說出一大堆貌似笑話的理由,這次老師估計會讓他邊寫檢查邊“站崗” 

  “陽光,你是不是編的理由?”老師突然停止了笑一本正經的問陽光。 

  “不,不,不,不,是啊。”陽光顯然說話結結巴巴。 

  老師又問了一邊“到底是不是啊?” 

  “是,是,是,是?”陽光說。 

  “嗯?”老師用語氣逼近陽關的心房,嚇的陽光直發抖,我看陽光快不行了就戳了一下他的屁股,想暗示他說‘不是’可誰知陽關神經質的叫了一聲:“干生么啊?!” 

  經過陽光的一系列的“賣友”活動后——這一次被老師罰站的只有我……對了還有300字檢查,當然他們也好不到哪裡去,陽光這小子~

您正在瀏覽: 校園四劍客——遲到(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四劍客——遲到(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