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07周記)逃亡世界(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07周記)逃亡世界(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607周記)逃亡世界(2) 標籤:我的2009作文 逃亡作文 逃亡記作文 90後作文

(090607周記)逃亡世界(2) 

  王鈞傑續寫唐悅瑩的《逃亡世界》(一) 

  自從總統下命令之後,托爾一家就一天也不得寧靜,天天被人追趕。 

  有一天,托爾一家找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鄰居是一個善良的老婆婆,但她有個很吝嗇的兒子,他一開始對羅莫內父子一家不在意,覺得他們只是流浪汗,沒什麼大不了的。 

  後來,聽說抓住他們交給哈內爾地區的總統,可以有很多的錢拿,他就想出了一個點子,他看托爾一家睡覺了以後,去報告了哈內爾地區的總統,總統叫人去把托爾一家人抓起來,帶回來聽候審問,有給了他很多現金,他拿着現金高高興興的回去了。 

  還沒等托爾一家人醒來,總統的手下已把這幢房子包圍了,這時兒子托爾起來了,看見外面有很人把他們包圍了,趕緊把爸爸羅莫內和媽媽美思叫醒,他們爬上了離房子最近的樹,士兵進來后,看見屋裡沒人,沒發現他們,以為他們已經走了,就回去了。 

  托爾一家人終於安全了,等士兵全走了之後,托爾一家人下了樹,他們覺得這裡以後不安全了,已經被人發現了,所以,他們逃出了卡呂希地區,逃到了另一個國家,卡西拉王國。為了保險,他們改了名,爸爸羅莫內改成羅副特和媽媽美思改成美恩。 

  卡西拉王國里,人們都生活的很和諧,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卡爾一家人就在那裡住下了。 

  ………

您正在瀏覽: (090607周記)逃亡世界(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07周記)逃亡世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