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我的巴魯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我的巴魯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是一隻活潑可愛的伊優,我正在機械室等待着被人領取,在一個星期六的中午,一位剛登船的“小小”把我領回了家,我想,他可真有眼光呀,挑選了我。到了他家,“啊,好寬敞的屋子!電視、電腦等一應俱全,我能生活在這裡,好高興啊”還沒等我欣賞好這間小屋,主人就把我帶到了海洋星海底,清除了垃圾,又去赫爾卡星捕了一隻比比鼠,帶着比比鼠去發電,一共攢了4000點經驗,主人把我帶到經驗分配器前把4000點經驗都給了我,我竟然奇迹般地進化了!我已成為一隻高大聳立的尤里安,學會了泡沫、剋制、玩水,幾個絕招,我激動不已,真要謝謝這位叫“小小”的主人。主人也讓我不斷地升級,我又學會了幾個絕招,主人還讓我去打勇者之塔,可是遺憾的是,我因為級數比較低,刷到第二層,就被一個巨型仙人掌一招擊斃,我很傷心,覺得自己太無能了。主人卻安慰我說:“沒事,尤里安,我要再把你的級數提高,有朝一日,我們聯手會打敗那些精靈的,要有勇氣啊,尤里安。”我聽了,心裡有說不盡的感激,我又充滿了自信,身體中的力量在不斷增加。經過了兩個星期的努力,我的身體爆發了,我不再是以前弱小的尤里安了,我已是一隻風風火火、無人能比的巴魯斯了,而且是59級!學會了威力120的高壓水槍,我感到了一位大將的自豪,主人看到我的級數在不斷增加,臉上像是樂開了花,開心地笑着,笑得是那麼甜,我看着主人甜蜜的笑容,我也開心地笑了。 

  如今,我已是一隻76級的巴魯斯,幾乎是戰無不勝,主人高興地對我說:“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讓我們之間的配合更加默契,讓你的級數芝麻開花——節節高”我感激地說“好”。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我的巴魯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我的巴魯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