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姑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撐起這頂花色的雨傘在雨中散步,迎着習習涼風,品味着雨姑娘的愛撫,聆聽着無數雨滴打在雨傘上,發出那美妙的歌聲。

  我喜歡雨姑娘,因為她到來,給我們的大地帶來了歡樂:滋潤乾旱的田地,澆灌着乾渴的花草樹木,擦洗污濁的街道,過濾着大工廠冒出的黑煙,消滅着無孔不入的灰塵……

  今天,雨姑娘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哭,可把大家澆慘了,中午放學我好不容易才把朋友林濟河送回家,當時雨姑娘正哭的慌呢!唉,天氣變得真快,剛剛好一點,一會兒又下了起來。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雨姑娘為什麼流淚嗎?我來告訴你這個秘密:雨姑娘看到地球上的人都渴的沒有水喝,所以她傷心地流下了眼淚,他的眼淚就是雨,地球上所有的動物和植物都是她的好朋友,都需要她的幫助。

  雨姑娘把這個世界變得生機勃勃,絢麗多彩,我們都很喜歡她——無私的雨姑娘。

  廣東深圳龍崗區布吉愛義六年級:劉海峰

您正在瀏覽: 雨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