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兒們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兒們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539屆蟲蟲運動會開始啦!

蟲蟲們的運動會上,好不熱鬧!小瓢蟲們參加了飛行比賽,躍躍欲試。看,正在那邊練習呢!

毛毛蟲,那些小傢伙們,也參加了比賽。這不,連蝴蝶們都看到了,現在正在那兒給毛毛蟲們加油打氣呢!這時,傳來一個又細又小的聲音:“等、等等我,我也要參加爬行比賽!”咦,是誰呢?原來是一隻小毛毛蟲啊,只見他奮不顧身地沖了過來,毛毛蟲的隊員們正在等這個小傢伙呢!

嗯?看那邊那麼熱鬧,去看看是怎麼回事吧!噢,原來是一幫小蜘蛛們,已經迫不及待,已經開始比賽了。他們正在比賽織網,看那些孩子們,個個都手忙腳亂的,弄的蜘蛛媽媽們都要時不時的來幫孩子們一下,不然的話,可是連片小葉子都粘不住呢!因為,如果不是蜘蛛們媽媽們時不時的幫忙,孩子們織的網可全都是破洞啊!

咦?那邊和這邊一樣熱鬧,我們來瞧瞧吧。

不瞧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那些螞蟻小夥子們,可都是肌肉健壯啊!看看他們在比什麼呀?原來是在比誰的力氣大。看那些小夥子們,個個都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始比賽。

比賽的講解員是溫柔的蜥蜴小姐,她用甜美可愛的聲音為大家解說比賽。

如果你願意,那麼就來看看他們精彩的表演吧!

您正在瀏覽: 蟲兒們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兒們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