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燦爛的陽光運動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燦爛的陽光運動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起得很早,一點不瞌睡,可到學校也就七點多了,我們立即去集合。七點半左右開始隊列比賽和廣播操比賽,因為是最後一次,大家都很認真。

   我們班上午的小組賽中的結果總是很能激勵人,好多都是小組第一,大家都很努力的去爭名次……

   因為去年三千米也有我的參與,因而今年我並沒有特別緊張……

   中午時間很短,十二點五十就要到操場集合。但我還是回家了,媽媽在家做好的飯等我吃呢,一定有很多好吃的。的確,十分豐盛,我吃的很飽,準確地說“撐死了”,我想我一定要跑個好成績。

   下午來到體育場,還沒10分鐘,喇叭里就說讓參加三千米的同學去檢錄。我的天!還沒消化胃裡的東西呢!但是事實就是這樣……走之前老趙說:“去年差一點,沒有拿上名次,很可惜,今年一定要爭取啊!”我笑笑,不知該怎麼來回答,我想我爭取吧……

   檢錄之後到草坪上活動一下,以防跑步時的意外,體育老師突然告訴我們要兩組四十個人一起跑。我一驚——不可能!四十個人還怎麼跑?!

   不容我想太多,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比賽的槍聲響了,我想還是在後面跑吧,按自己的節奏,可當馬上過第一個彎道時,我看到前面黑壓壓的人,同時也看到同學在尋找的眼神,我突然失去了所有的意識——超過這一群黑壓壓的人!

   50米后,就在剛到我們班的看台時,我衝到了第二,我聽到了喝彩聲……

   第二圈,已經拉開了些差距,到了跳高跳遠的彎道上,我聽到了韓琳,郭鑫、李欣蓓、牛露娜,還有女子三千的張玉、陳鑫玥給我的鼓勵,讓我充滿信心——我要好好努力!過了彎道,孫強還有二十班的劉奇揚也給我助威,這更堅定了我的信心。

   一圈圈的跑下去,我忘了圈數……我恍惚了,快忘了我是誰。但見身邊超過去了兩三個人,可我也數不清名次了,早已……只聽組長大喊:“跟着你前邊的那個!加油!”團支書狂喊着圈數,我恍惚了……只覺得步伐輕盈起來。我告訴自己——堅持——堅持——堅持!我就是王!我的手勢變了——豎起了大拇指——為我自己——堅持下去!馬上就是終點!

   又是幾圈跑過去——老趙在終點突然說——加油!最後一圈!我閉上眼,承接陽光,接受力量——馬上就結束了!我就是王!

   還剩二百米,我開始加速——後邊也跟着兩個人,都開始加速了,可是因為中午飲食過盛,五臟六腑開始翻騰——還剩一百米時,我吐了一口,但這依然擋不住我了力量的爆發,最後一百米——沖啊!我就是王!於是便飛奔起來……我看見了終點有那麼多的人在等我,我心滿意足了,還剩一米,我和對手差了0.1秒。
 

您正在瀏覽: 燦爛的陽光運動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燦爛的陽光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