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的色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色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馬致遠筆下的秋天如此凄涼,像他一樣的文人雅士,面對秋天,聯想到的是愁緒和悲傷。孰不知,秋天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季節。 

  ,秋天也就成了金秋。可見,金色是秋天的主色調。是的,金色是豐收的顏色,秋天的大地遍地是金燦燦的:成熟的穀子彎腰沉思;飽滿的小麥搖頭歡笑;金黃的玉米昂首挺胸。枯黃的落葉是秋的一景,當枯黃的葉片掛滿枝頭時,人們感慨萬千。其實,面對落葉不必憂傷,你不知道在葉子與樹枝的連接處,有一個鱗片包裹着的幼芽,憧憬着美好的春天嗎?一陣風吹來,一片片樹葉像一隻只黃蝴蝶打着旋兒,在空中翩翩起舞。最後,一下子投進了大地母親的懷抱里。 

  秋天也不乏綠色,綠是生命之色。剛剛立秋,到池塘邊看看吧!那一棵棵大柳樹,還枝繁葉茂,一片蒼綠。這時的柳樹沒有春天的耀眼,沒有夏天的翠綠,卻多了一分深沉,顯得更加成熟了。到了晚秋,那萬年青綠得青黑,綠得飽滿,綠得那麼蒼翠欲滴。好像驕傲的說,秋天並不是由你金色主宰。 

  紅色是充滿激情的顏色。秋天的大地點綴着星星點點的紅色。果園裡,一顆顆紅寶石似的蘋果,站在枝頭咧開嘴笑的石榴,它們展示着秋天的繁榮。“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楓葉是秋天的精華。“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遠看楓林,彷彿一片火焰在燃燒,它們一定想把天和地都染上紅色,把整個世界變成紅彤彤的吧?走進楓林深處,陽光照在楓葉火紅的“手掌”上,還在“跳動”。在這麼熱烈的氣氛中,怎麼會不使人如痴如醉呢? 

  啊!五彩繽紛的秋天,你是多麼令人喜悅,令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秋的色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色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