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反色調--藍與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色調--藍與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反色調--藍與橙 標籤:暖色調作文 色調作文

藍色,夢幻.深沉.憂鬱。 

  橙色,活潑.陽光.開朗。 

  這兩種顏色正好相反。 

  我從小就喜歡藍色,因為我總覺得藍色是那麼夢幻.深沉,那麼酷,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藍色”的(深沉.酷)人,可我正好相反,是個“橙色”的(樂天派)人怎麼改也改不了。 

  那一天早上,我看班裡那些沉默的人,那麼酷,心想:我要是那樣就好了。於是,放學,我決定,下午來徹底改變一下。下午來到學校,我就坐在座位上看書,一句話也不說,豪見狀,走了過來,問:“銘,咋不出去玩呀?” 

  我莞爾一笑道:“沒什麼,我不想出去。” 

  “呃,你沒病吧?今天裝什麼裝耶,裝到像個小書生似的,白痴。”豪疑惑不解的說。聽了他這番話,我心涼了一大截,呃,出師不利呃。後來,一整天,朋友來約我去玩,看了我這副模樣,都有和豪相同的感受。我無語,深沉點也不行嗎?我又看了看那些所謂“深沉”的人,身邊沒一個朋友,那麼孤獨;又看了看我身邊的這些朋友,那麼開心,朋友那麼多。我心想:為什麼要做“藍色”的人呢?做自己不好嗎?於是,我也起身加入了朋友們的行列。 

  看來,我是註定做不了“藍色”的人了,不過做一個“橙色”的人也不錯嘛。何必要強求自己呢?做自己不好么?

您正在瀏覽: 反色調--藍與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色調--藍與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