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24周記)發傳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24周記)發傳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091224周記)發傳單 標籤:發傳單作文 22世紀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4小時作文

你知道什麼叫發傳單嗎?發傳單就是把一些廣告紙發出去。這個星期六,我的朋友周羽琦和我就在發傳單。我想有很多人都會認為:發傳單是一件很丟臉的事,但我並不覺得,反而認為發傳單是一件很開心的事——1.我能和朋友一起出去玩;2.能出去逛街;3.能把傳單發出去;這還真是一舉三得呀! 

 星期六,我們約好時間和兩位阿姨一起出去發傳單了,咱們坐88路去了新開張的沃爾瑪,每人都拿一疊,大家分組合作,我,周羽琦,娜娜一組,迎面咋偶來了幾位老奶奶,老爺爺,“爺爺,看一下吧,可以讓你的孫女去的!”周羽琦開始了進攻,我也模仿起來,“外婆,請看一下!”過不了一會兒,我兩就每人發完了一疊,娜娜姐可高興了:“看來還是小孩子的魅力大呀!” 

 可是好景不長,老奶奶,老爺爺這一關是通過了,但是有幾位年輕人卻死活一位不要傳單。有一位阿姨走了過來,我立馬接待:“阿姨,您要不要看一下?”“不要!”她看也沒看。就直接走向前去,哼,有什麼了不起的。 

 接下來,我們來了一場“戰爭” 

  第一戰:“警察”與“小偷” 

當然,這裡面的“警察”指的是保安,“小偷”是我們。走到沃爾瑪,我們又開發了,不料被保安發現了,便走了過來,說:“發什麼呢?別發了,要發去其他地方發!再發就收了。” 

我們連連點頭,馬上開溜。 

  第二戰:cleaner and “製造垃圾者” 

 Cleaner是清潔工,“製造垃圾者”也就是我們了。我把一張傳單發給了清潔工,結果被她給罵了一頓:“不要在這裡發了,你看到處都是你們的傳單,走開去,我不要!”我馬上逃走了。 

 在這一次發傳單中,我們遇到了許多出示,真是高興。

您正在瀏覽: (091224周記)發傳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24周記)發傳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