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的“小兔”儲蓄罐,是媽媽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的。我可喜愛它了! 

儲蓄罐的旁邊是一個四方形的工具箱,上面有一個小提手,頂上有個小縫,小縫是放錢的地方。儲蓄罐的上面畫著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兔,耳朵向上豎立着,一雙紅寶石般的大眼睛,那彎彎的小嘴兒好像一小瓣橘子。小兔伸出右手,指着下面的小縫,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把錢放到這裡來吧!”小縫的下方有一把粉紅色的小鎖,是取錢的地方。儲蓄罐的四壁點綴着五彩繽紛的花朵。這彷彿是童話故事裡的美麗的宮殿。 

自從有了“小兔”儲蓄罐后,我與那些薯片、冰淇淋……都無緣了。每當我把錢投進“小兔”儲蓄罐時,“小兔”的眼睛眯成一條線,好像吃了紅蘿蔔一樣歡喜。 

幾個月過去,“小兔”已變得沉甸甸的了。我捧着“小兔”儲蓄罐,高興地說:“這下,我可以獻愛心了!” 

  “小兔”既幫我存錢,也提醒我把錢用在刀刃上。一次,我們學校開展“5·12”獻愛心活動。放學以後,我急不可待地跑回家,抱起儲蓄罐,義不容辭地拿起“小兔”往學校趕,這時,我彷彿看到“小兔”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我把儲蓄罐里的零花錢全捐給了災區,讓他們重建家園。 

  現在我的“小兔”儲蓄罐又變得沉甸甸的啦!“小兔”時時刻刻提醒我做一個勤儉節約、有愛心的好孩子。“小兔”儲蓄罐,你真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