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可愛的小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 愛 的 小 兔 

  我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因為它的毛是白色的,所以我們就叫它雪兒。 

  雪兒穿着一身白色的“絨衣”,那“絨衣”白得無暇,白得似雪,渾身的毛服服帖帖的。如果雪兒把像紅寶石般的眼睛閉上,再把兩支外面是白顏色而裡面是血管紅顏色的的耳朵垂下來的話,你就會把雪兒當成打雪仗用的雪球。雪兒的嘴是三瓣的,嘴巴上面有六根銀白色的鬍鬚,它吃蘿蔔的時候嘴巴和鬍鬚一動一動的,可愛極了! 

  我和爸爸媽媽經常把雪兒從刷着白色漆的塑料籠里放出來,這時的雪兒不像吃蘿蔔時那樣斯文了,它變得調皮又淘氣:它撒歡地從這個房間跳到那個房間,又從那個房間跳到另一個房間; 一會兒跟着爸爸跳,一會兒跟着媽媽,最喜歡的還是跟在我的腳邊一蹦一蹦的,還不時聞聞我,小鬍子一動一動的,真是個典型的三面派啊!最最可氣的是它還經常在把家”巡視”完畢之後,躲在我家放影碟的柜子里深處,在裡面偶爾方便一下,留下幾個黑色的小蛋蛋還有一些液體,這時我都會捏着鼻子大聲地喊媽媽,哼!真是太不注意自己的形象了! 

  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雪兒偶爾會跳到我的腳面上,用那紅色的眼睛溫柔的望着我,我把它輕輕地抱起來,它會用紅紅的小舌頭添着我的臉,感覺又癢又舒服.它也會乖乖地卧在我的懷裡溫順的趴在那裡,我用手撫摸它身上的絨毛,它會把身體捲成一團,舒舒服服地把眼睛閉上,讓我覺得我的懷裡是它最安全舒服的床了. 

  爸爸媽媽都喜歡這個小傢伙,在冬天裡,每次給雪兒洗澡的時候,媽媽都提前把空調開到30度,再把浴霸打開,用溫熱的水給小雪洗澡,還會用茉莉香味的洗髮水給它輕輕搓洗.洗完澡后媽媽用一個大大的浴巾把它包起來擦擦乾,再用吹風機把所有的毛都吹乾毛都散開才放心.爸爸每天會買回一些新鮮的菜葉和蘿蔔給雪兒吃. 

  這小傢伙真可愛,真討人喜歡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