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那位老師,我甚至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我卻天天見到她,因為她的辦公室就在我們教室旁邊。這位老師個子不高不矮,身體不胖,經常穿着一套黑色和紅色的運動衣。頭髮烏黑烏黑的,扎着辮子,眼睛炯炯有神,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我每次見到她時,她總是微笑着走過我的身旁,就宛如一位微笑天使一樣。她的雖然長得不是很出眾,但是,她的微笑卻是我認為世上最美的微笑。我被這迷人的微笑深深吸引着,這微笑明麗,溫暖,親切,和藹,看到她的微笑,彷彿春天的太陽照在我的身上一樣舒服。從來都沒有看她板著臉過,她總是微笑着,對每一個人--即使是她不認識的人微笑着,從她的微笑里,我看到了她的心靈,也是純潔,善良,無暇的,像水晶一樣。我想,她對人生也是充滿信心,充滿希望,每一件事都以微笑面對,我也要向她學習啊。每當我灰心喪氣,失去自信心時,看到她春天般的微笑,看到她和藹的目光,看到她親切的面容,就像受到了鼓勵似的,對生活充滿信心。每天,我都沐浴在老師的微笑下,學會自信,學會像她一樣對每個人微笑。雖然我們一句話也未曾說過,雖然我們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但我卻把她當成我最好的,最知心的朋友,彷彿我們已認識了許多年了。我在心裡悄悄的給這位老師取了一個名字:微笑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