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笑就像冬日午後的陽光,溫暖着我們的生活。它讓一個又一個靠近黑暗的弱小心靈走向光明;它讓一朵又一朵燦爛的花兒在孩子臉上綻放;它讓一位又一位跌倒了的人再次重新爬起來……老師,而您的微笑就是三月的和風,四月的陽光,五月的細雨,無時不刻給予我們溫暖,加以我們力量, 

  剛踏入四年級的教室,老師的微笑便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麼美,那麼親切,以至用母親來形容那感覺。錯誤面前,老師給我的不是批評,而是心平氣和地聊天,用微笑讓我內心深感慚愧;苦惱之中,老師給我的不是一張“說明書”,而是語重心長地談話,用微笑引導我走向成功坎坷的道路;失敗面前,老師給我的不是一番數落不是,而是倍感親切的鼓勵,用微笑讓我信心倍增……課堂上,一個期待的微笑,一個鼓勵的微笑,一個親切的微笑,一個讚許的微笑。老師的音容笑貌已在不知不覺中,悄悄地潛入我的心裡,在我心中印下了一個溫暖的痕迹,使我何時何地都忘不了那和藹的面龐,忘不了那笑容的輪廓。即使歲月依舊流逝,也抹不去老師的微笑;即使時光仍在速轉,也擦不去老師的笑容。 

  像孩子依賴着肩旁,像海豚依賴着海洋,老師您的微笑像天使一樣,給我希望,給我力量,您的微笑就是我生命中的一抹陽光。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