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四隻小兔子,它們的耳朵長長的,毛白白的,眼睛紅紅的,顯得他們很有神。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從它們的籠子旁邊走過去,它們正在吃草,我過去看了一看其中一隻小白兔的小嘴巴,它的嘴巴張開竟然像白白的小花兒一樣漂亮。

   它們在一起的時候,蹦蹦跳跳的壓來壓去,像是在打架。有一隻強壯的小白兔,把一隻虛弱的小白兔壓倒身子底下,小嘴還一張一張的,好像在說:“哈哈,我贏了,你這隻虛弱的小兔子早晚會敗在我的手下。”還有兩隻小白兔你用嘴碰碰我,我用嘴碰碰你,非常親熱的樣子。

   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它們。因為它們太可愛,太淘氣了。我們每天都到有青草的地方割許多草,回來喂它們,它們吃的可香了。漸漸的,我們都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