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歡歡很愛乾淨,每天早晨都"洗臉””,還不時用舌頭舔一舔小爪子.我來看它的時候,它就把身子深長,好象在歡迎我似的.這樣的姿勢,常常讓我有個好心情! 

  每次我拿來蘿蔔或白菜來喂它的時候,總要逗逗它.比如:我故意把白菜放高一點,歡歡就深長了爪子去夠白菜,夠到了以後,得意洋洋的走着,好象在說:"瞧,我多棒””! 

  小白兔歡歡還愛啃胡蘿蔔,我把胡蘿蔔放在籠子里,不一會兒,小兔子就拿起蘿蔔,用它的兩顆牙,往胡蘿蔔的兩邊啃,慢慢的,胡蘿蔔就被肯乾淨了. 

  小兔子只要聽到一點響動,就飛快的跑去,這樣的動作,經常弄的我捧腹大笑.歡歡還經常在夜裡發出"聲音””呢! 

  我越來越喜歡小兔子歡歡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