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兔子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

  陳碩

  暑假的時候,我經常到姑姑家去玩,因為姑姑家裡有兩隻可愛的小兔子。

  一天,我去姑姑家,看到兩隻小兔子正在吃早餐呢!噢,忘了說名字了,一隻叫小駝,一隻叫豆豆。小駝的耳朵很機靈,一聽到聲音就會豎起來,還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可愛極了,它的身體是灰白色的,毛茸茸的小尾巴,好像一朵潔白的棉花球,一摸到它的耳朵就會順勢把兩隻耳朵緊貼在自己的頭上,看起來一副乖乖的樣子,其實它是一隻很頑皮的兔子,有時候跟“豆豆”蹦蹦跳跳地玩一會,有時候就爬在紙箱邊上向外面張望,玩累了安靜下來的時候會吃些胡蘿蔔、蔬菜和青草。

  豆豆可能是因為小的緣故,看上去挺老實的,它有一雙像寶石一樣的眼睛,身體是棕黃色,像是田地里見到的野兔,它還是一個跳高高手呢,它能從沙發上跳下來,從椅子上跳下來,跳的可高了。這兩隻可愛的小兔子陪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假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