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又淘氣的小白兔。它是媽媽送給我的禮物。

  小兔住在一個草綠色的小鐵籠里。它有一雙又長又大的耳朵。圓溜溜的上腦袋上嵌着一雙紅寶石般閃爍的眼睛,晶瑩透亮的。它有一件雪白的大衣,毛絨絨的。小小的三瓣嘴吃起來菜葉來地發出“沙沙”的響聲。

  小兔剛來到我家時,經常發獃,一動不動地蹲着。可是過了幾天,它就活潑起來了。我一回家,它就會把兩條前腿搭在鐵架上,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可回來了,我都快餓壞了。”見它眼巴巴地看着我,我急忙拿了兩片菜葉給它吃。過了幾天,我發現它在綠色的籠子里動不了。原來是小兔子長大了。我們給它換了一個新家——一個粉色的大鐵籠。

  別看小兔平時挺斯文的,可任性起來,攔也攔不住。

  記得有一天,也沒人給它開門,它卻從籠子里跳出來了。於是,我悄悄地躲在一旁,觀察它是怎麼出來。看,小兔行動了!只見它用小小的三瓣嘴、圓溜溜的小腦袋和一雙小爪子,不停地去頂籠門,它不停地試着這個動作,一點也不放棄。一次,兩次,三次……最後,它終於把籠門打開了。它嘗試了幾十遍!它可能也知道堅持就是勝利的道理吧!它大模大樣地走出來,環顧四周。瞧它那高興樣兒,多神氣呀!

  我真服了小兔,它不僅淘氣,還那麼執着有毅力。

  自從有了它,我就多了一份牽挂。我與小兔成了朝夕相伴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