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不算什麼特殊的日子,但想起媽媽把我拉扯到那麼大的艱辛時;想起她沒有一瓶香水來散發她的香氣時,我決定——咬咬牙給媽媽買了一瓶香水,雖然香水只值50元,但是禮輕情誼重呀!它還不足以表達我的許多感謝呢! 

  我回到家,自己用包裝紙來包裝,把自己對媽媽的感謝全都包在裡面,晚上吃飯時,我把它拿了出來,媽媽開始笑容滿面的臉立刻陰沉下來,說:“你財主了怎麼著,買這麼貴的東西,你 …… ”我打斷媽媽的話,說:“再貴也不能完全表達我的謝意呀!”媽媽“呼哧”一聲笑了,用由於辛勤勞動而過早的刻上了歲月的痕迹的手打開香水,把噴頭放在鼻前聞了聞,然後小心翼翼地灑在我和她的身上。這時,香氣充滿了個屋子,可我總覺得,香氣里好像有些什麼…… 

  我感謝媽媽的付出,感謝媽媽不辭勞累為我輔導功課,扶持着我,讓我一天天長大,一天天懂事,一天天成熟! 

  指導老師:楊紅梅

您正在瀏覽: 香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