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遊荒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荒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正拿着那本不知道看了多少次的書—《魯濱遜漂流記》津津有味地看着。可看着看着,我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突然,我發現我此時並不是在我自己的房間里,而是在一座荒島上,我站在那裡,環顧四周,發現周圍的環境我都覺得既陌生又很熟悉。陌生是因為我從沒來過這兒,而熟悉則是因為看到這眼前的一串串紫葡萄,個個都比珍珠還圓,不遠處還有一座城堡。着不正像是書中說的魯濱遜住的荒島嗎?怎麼會在我的眼前呢?正當我納悶的時候,眼前突然冒出來一個人,把我嚇了一跳,但再仔細一看原來是魯濱遜,當見到他時我很激動,趕忙對他說:“魯濱遜先生,我久仰您的大名,今日能見到您我十分高興。”魯濱遜見有人認識他,十分奇怪,便說:“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你怎麼會來這裡?”我回答了他:“我知道你的名字是因為我看了一本有關您的書叫《魯濱遜漂流記》,它讓我認識了你,我對你的勇敢很佩服。因為我對你住的荒島很感興趣,所以就來了(其實是我突然來到這的)。”魯濱遜聽了我的話后,見我這麼對他感興趣,對我的緊惕也就消失了,對我露出了友好的笑容,對我說:“既然來了,就到我的城堡里坐坐吧,喝點果汁。”我答應了。

  進了他的城堡,我大吃一驚,他的城堡好漂亮、好壯觀哪!好不容易才緩過神來,只聽魯濱遜對我說:“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先帶你去參觀參觀我的城堡吧。”我當然是不介意的啦!

  他的城堡好大呀!有好幾層,最上面那一層是放置大炮的,打仗時用。第二層就是卧室,魯濱遜說了,今晚留我在這住,住到什麼時候都行。第三層就是放食品和其他東西的地方。第一層就是大廳和食堂。逛了好久,我感覺渴了,便與魯濱遜一起去大廳喝飲料,喝完了飲料后,正好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城堡里的晚餐可真豐盛哪!有烤羊排、羊肉湯還有好吃的水果沙拉等等,可所謂是滿漢全席呀!享用了一頓豐富的晚餐后,便與魯濱遜聊起了天,聊着聊着,漸漸的忘了時間,突然看了一下手錶,才發現已經很晚了,便與魯濱遜說了聲晚安就回房了。

  可一回到房間,我的頭就很痛,不知不覺就躺在了床上。醒來后,我發現我沒有在荒島,暫時還沒有緩過神來的我,問了站在我前面的媽媽一句足以讓大家都吐血的話:“這是哪裡呀?”聽了我的話后,媽媽笑着對我說:“寶貝,你是不是睡暈了呀,連自己的家都不認識了?”聽了媽媽的話后,我是真的暈了,因為從來都沒有一個人是像我一樣不認識自己的家的!

  這次的“荒島之旅”我覺得很好玩,我還要去。但願下一次再去“拜訪”魯濱遜的時候,再也不要連自己的家都不認識了!

您正在瀏覽: 夢遊荒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