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水百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水百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事就像一個百寶盒,其中有悲傷的、痛苦的、開心的……但最多的還是有趣的事。我就有這樣一個百寶盒,裡面的一件事,我現在還記憶猶新。 

  那天,媽媽給我買了許多新鮮的東西:有吃的,有玩的,還買了一些讓我欣賞的東西。其中有一支香水百合,這支香水百合亭亭玉立,我對它愛不釋手,不停地看來看去,聞來聞去。過了幾天,我又去聞香水百合,咦?香水百合的味道怎麼淡了許多!我再一次聞,味道還淡了不少,於是我絞盡腦汁,想怎麼才能讓香水百合的香味恢復,突然,我想到了前幾天媽媽剛買的香水。於是我就把香水拿出來,朝香水百合噴了幾下,噴完后,我就到客廳里去看電視了。過了大約十五分鐘,我覺得香水百合的香味應該恢復了。我就一邊走向房間,一邊幻想:那香水百合的香味一定已經瀰漫了整個房間。想到這兒,我便大步流星地向房間走去。走進房間,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香水百合已經發焉了。望着發焉的香水百合,我無所適從,於是便開始號啕大哭。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看着哭泣的我,看看已經枯萎的香水百合,再看看旁邊的香水,就都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哈哈大笑起來。 

  至今,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想到我年少的可愛,就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香水百合,你給我的童年生活帶來了甜美的回憶。 

  指導老師:錢燕

您正在瀏覽: 香水百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水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