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荒島之王再現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島之王再現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荒島之王再現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你們又把我放了出來。不是嗎?”他抖了抖長袍,把骷髏斗杖對準小汪,一陣風,將小汪捲入彩蛋。當彩蛋就要合上的一剎那,小碎她們眼疾手快立刻縮小鑽了進去。緊接着,十秒鐘后,她們落到了一個金色王宮的大廳地上。她們落地后直接向一扇銀色的大門跑去——直覺告訴她們,那是營救小汪的第一個“通道”。 

  她們在無盡的通道中飛奔着,想儘可能快地找到小汪——如果不是那樣,小汪就可能完了。她們“跟”着自己的直覺穿過了幾道厚厚的大門,向一個紫黑色的大廳飛奔過去。當她們到達大廳中央時,荒島之王帶着小汪憑空出現在她們面前------- 

“現在我終於可以復仇了。”荒島之王冷笑道,小碎看見小汪在荒島之王的斗篷里不停地發抖,大口大口喘着粗氣。“我想這下不用我自己來和你們‘作戰’了——小汪——他可以幫我的忙——毀滅你們的王國。毀滅你們,世界將永遠屬於我!”金娜“哼”了一聲,要衝過去,但被小碎和賴巴攔住了。“等你們集齊十二星座魔法石時,你們的老師瑪莎,加利等早會象你們的國王、父母一樣化作石頭,你們的朋友——同學,戴安娜、希娜、波利她們以及全世界——都不會逃出我的手心的——別指望了!” 

  “我們是不會——輸——給——你——的!!”小碎大聲說,“寧可化為石頭,我們也不——會——投——降!!!” 

“是啊,她說得沒錯——我們不會輸給你的——別指望我們投降!!!”賴巴和金娜尖叫道,聲音大到好像在跟一個聾子講話。 

“好啊——那你們也別指望我饒了你們和全世界!”荒島之王大吼道,隨即舉起了骷髏斗杖。在荒島之王和小汪的周圍瞬間豎起了無形的電波牆,小碎她們被電波狠命地撞到了牆角。“我感覺到我——快散架-----了------”金娜忍痛說道。 

“我更慘,我想我的腿都骨折了,連動都不能動!不過你瞧賴巴——我想她已經不省人事了----”小碎有氣無力地說。 

“我決不會幹出危害他人的事情的!”小汪聲音嘶啞地朝荒島之王吼道。“哼——,你不幹也得干——”荒島之王再次將法杖對準了小汪,一道紅光射向小汪,只見他的眼睛越來越紅,直到完全受到荒島之王的控制。“金娜——快點,用我的魔杖——念魔咒!”小碎叫道,“可是——我不會啊”金娜難為情地說道。“按我平時念的魔咒——金娜!”小碎已經被小汪死死地卡在了牆角。 

“好---好,我這就念——‘稀呱來呸’!”金娜照貓畫虎地念道。”噼里啪啦’只見一道黑光射出小碎的魔杖,直撞向荒島之王,可是她忘了——電波還沒有消除!魔咒反彈了回來,擊中了剛從小汪那掙脫出來的小碎,使她再一次向黃金做的大牆狠狠撞去,昏死過去。“噢,--小碎—對、對不起----我們不能沒有你!”金娜傷心地說。可她還是重新舉起了魔杖,向著荒島之王不停的“發射”亂八七糟的咒語。令人沒想到的是,金娜竟然擊破了電波牆,擊中了荒島之王,在那一瞬間,荒島之王吼叫着消失在了空氣中。小汪清醒了,驚訝地拍了拍自己的身體,以為還在荒島之王的控制中。“小,小碎和賴巴怎---怎麼了?”小汪驚訝地看着她們兩個。“賴巴---她----被電波撞到了牆上,你知道—她身材本來就--小--”金娜抽咽到。小汪拍了拍金娜的後背,叫她不要慌,接著說下去。“小碎被撞骨折了,那時你還死死卡着她,當時我拿她的魔杖,對荒島之王發射了一道咒語,沒想到咒語被彈了回來,擊中了她,然後她就----哇---!”

您正在瀏覽: 荒島之王再現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島之王再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