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香水有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水有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香水有毒 

  香水有毒,一首已經過時的老歌。 

  香水有毒,一句非常經典的人生警訊。 

  香水有毒,我們不可以忘記。 

  生長在溫室里的繁花,徘徊在全力權力中的貪慾,蕩漾在臉頰上的欣喜。終有一天,繁花會凋零,貪慾會犯罪,欣喜會悲哀,因為香水有毒。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而每個故事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或許,某一天,某個故事在你的生活中發生了變質。那一定是你為她灑上了香水。聞一聞,味道真的很新奇,新潮的香水加上舊時的故事,你會覺得她發霉了。那不是因為故事過於平凡而乏味,那是因為香水有毒。 

  媽媽半夜咳嗽的聲音傳來,心中硬是漏了一拍,像是忽略了什麼。啊,是的,好像真的忘記了。我忘記了自己所擁有的溫暖。 

  曾經的曾經,媽媽,爸爸,還有外公,阿姨……都一起幫我過生日…… 

  曾經的曾經,爸爸為了照顧這個家而暈倒…… 

  曾經的曾經,我們一家一起走進繁華的城市…… 

  然而這些所謂的曾經卻因為自己的埋怨,成了被遺忘的歷史。媽媽,爸爸,曾經的曾經,我是否忘了說一聲:“謝謝。”曾經的曾經,我是否忘了說一聲:“對不起。”我把曾經的過去瀰漫在香水裡,嗆鼻的香水讓我忘記了它的本質,讓我忽略了溫暖,讓我忽略了愛我的人,讓我變得孤獨。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香水有毒。再好的香水那也只是一時的。 

  爸爸媽媽,親愛的老師,朋友們我會永遠珍藏我們最美最特別的回憶,我會好好地勇敢地努力微笑着面對生活,永遠記住: 

  香水有毒。 

  親筆 

  h哦披藝於2009.10.05凌晨1:10分完稿 

PS:請不要因為字數只有500左右而覺得少。這並不影響作文的本質。文,不在於多少,而在於其體現的道理與含義。

您正在瀏覽: 香水有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水有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