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蝶舞翩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舞翩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蝶舞翩然 標籤:蝶舞作文 風舞翩躚作文

蝴蝶的生命是短暫的,之前有着化蝶的苦難,之後只為這一季的飄零。但是不論短暫的生命終止在何處,我想它們都履行了自己生的尊嚴,生的使命!這份執着是永恆的!

  就象我們的愛情,默默的回想着那份相識、相知的經歷;就好象數着一串串的寂寞一串串的冷清;未寫完的詩,沒有結局的戀情;被驚醒的夢,在對山看不清楚的莊園。

  緣盡情未了的故事,都是飛舞在生命邊緣的白蝴蝶;不一定要需要你去找尋,只要愛過了,有努力了,即使沒有了結局;哪怕所得來的只是一些痛楚;一些灰燼;在歲月的長河裡不再波動着漣漪般刻骨的哀愁,

  那時記憶的畫面就可以定格了,不再遺忘。

  所有的牽挂,所有的相知,剎那間成為漫天紛飛的紙片。生活就象流動着的水,緩緩的從身邊流過,水上的落花是美的,藍藍的天空是美的,雨後的彩虹是美的,清靜無塵的夜是美的,錯身而過的那些景物是美的,那些遺憾也是美的!

  所以,你的心如:悠悠的白雲變化着不同的形狀在訴說,當那些美麗從你身邊經過,你一定要及時的抓在手裡,用你善感的心去表達,然後轉化為紙上的文字,讓瞬間的美麗凝固成一個永恆的結界,成為美好和永恆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蝶舞翩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舞翩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