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蝶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蝶舞 標籤:蝶舞作文

  舞蹈是她在世界上唯一的思念,她用盡一生,舞着花兒的憂愁,柔美的身姿,漂亮的蝶翅是她的驕傲。她輕輕吟唱着哀傷,揮動着翅膀,舞出美麗的旋律。她在那朵鳶尾花前舞動着一段段催人淚下的舞曲,鳶尾花笑了,她含着感激的淚水閉上了雙眼,放開了那些為自己裝扮的瓣兒們,應該都成為過去了,不是嗎?瓣兒們輕輕地飄浮着,靜靜地落在地上,他們悄悄地哭了,為那朵自己曾經裝扮,現在卻枯萎的鳶尾花;為自己的墜落;也為那每天圍繞它們起舞的蝶兒。風兒輕輕帶着瓣們,讓他們飛散到了海角天涯。蝶兒看着那些瓣兒的身影消失在視線,她第一次流下了淚水。

  她輕輕仰頭望着周圍的一切,沒有太多的陌生,只是自己心裡的某一部份動搖了。不是嗎?因為她嘗試到了淚水的滋味。她底下頭,看着自己身下的那棵枯萎的鳶尾,輕輕哼起了他們歡快時光的那首小曲,歌聲漸漸小了,取代那甜美小曲的是一陣陣凄涼的哭泣聲。

  從那起,蝶兒每天守侯着鳶尾,蝶兒想要等到他又一次的重生,她開始起舞,舞得周圍的花兒靜靜哭泣,哭泣着她們也將面臨的殘酷現實,蝶兒應和着那陣陣哭聲旋轉着,他們如此傷悲。

  蝴蝶的生命是短暫的,蝶兒知道,她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陪伴着鳶尾,再次等待他的綻放了,她舞動着,跳着自己最後的生命,她只知道她要在日夜中固執着。以前的她,迷茫的生活在花的世界里,她是花的點綴;現在的她,讀懂了死亡之花的凄涼,是花兒們的心蕊。蝶兒的舞蹈是花兒們面臨死亡的唯一一個強顏歡笑展現的時候,他們等待着。

  那一夜,是蝶兒生命盡頭的一夜,她來到鳶尾花前,定定地看着,在那鳶尾的枝桿上踮起了雙腳,這一次,蝶兒沒有再用她那美麗的蝶翅,她在鳶尾上跳着,旋轉着,在月光的映襯下,儘力的揮灑着最後一曲思念,直到倒下。

  她在那朵枯萎的鳶尾花上又一次流淚了。

  “雖然生命短暫,但我為你舞盡了生命”蝶兒歡笑着閉上了雙眼,“花兒,期盼你再一次的綻放。”

您正在瀏覽: 蝶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