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暗黑蝶舞(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黑蝶舞(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暗黑蝶舞(1) 標籤:蝶舞作文

在多年之後,我望着手中不停幻化出的蝴蝶,望着環蝶城裡的人們,聽着雲上亡靈的歌唱,淚流滿面…… 

  ——引子 

  我叫蝶舞,是環蝶城裡面僅存的兩個幻術師之一,另一個就是我的哥哥——冰遲,我和哥哥從小就靈力高強,我們有同一個父皇,兩個母后。冰遲的母後有着絕世的容顏,所以他是個英俊的男子。我和哥哥從小在楓蝶林里長大,那裡有個年老的不知道年齡的婆婆,她讓我們叫她婆婆,她卻叫我公主,叫哥哥皇子,婆婆的臉上常常都是笑容。在楓蝶林里有無數個小孩子,他們有的是巫樂師,有的是魔法師,有的是占星師,可就是沒有幻術師,只有我和我的哥哥,擁有這個能力。 

  在我成長的階段中,有一段聖戰的經歷,我隱隱約約地記得,那是永

您正在瀏覽: 暗黑蝶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黑蝶舞(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