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岸芷蝶舞(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岸芷蝶舞(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岸芷蝶舞(一) 標籤:蝶舞作文

那時,他隨着父王出獵.浩浩蕩蕩的人馬,旌旗獵獵.他奔馳在最前方,無視父親的約束.馬蹄過處,他看到昏迷在矢車菊叢中的她.收韁,下馬.風般的樣子,迅速不在思維的界限。 

 他抱起她.她只有六七歲的光景,小小的,軟軟的身體,雙手緊緊握住一柄精巧的劍.她醒來,張開眼睛松石綠般的光芒映在夕陽的光影中,聲音微弱,孩子特有的依賴:救我,然後昏去雙手依舊握劍,石雕一樣. 

 他對父王說:"我要帶她回去。" 

 弟弟慕河在國師的坐椅上,探頭看着慕夏懷中和自己年齡相仿的小女孩,也央求起來:"父王,你就讓哥哥帶她回去好么?"老國王微微遲疑一下,應允.只是目光停留在她細長的琥珀色的頭髮上,心中微冷. 

 他抱她上馬,整個矢車菊在微風中搖曳出一派哀傷,瀰漫了整個黃昏。 

 她在他的懷裡,長而濃密的睫毛在睡夢中人不安地抖動,彷彿夢魘深處歷盡猙獰殺戮.火光衝天般的驚懼凝在她淡若雲煙的眉目之間.

您正在瀏覽: 岸芷蝶舞(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岸芷蝶舞(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