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天的蝴蝶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蝴蝶舞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蝴蝶舞

  春風拂面而過,平靜的湖面已久的湖面泛起波瀾,湖邊的垂柳扭動着她的細腰,花草間的蝴蝶隨風而伴舞,那和日的陽光勾起了我無限的沉思

  那一年的春天,陽光很毒,我頂着烈日來到這裡,坐在公園的石凳上,不久一個帶着時尚的遮

  陽帽,挎着小皮包,一身輕紗衣打扮的少女出現在我面前。

  我抱怨道:“莎拉你又遲到了!這麼熱的天兒,要曬死我啊!”

  她略有歉意的說:抱歉!抱歉!稍微晚了點。

  我看的出來,她出門前經過了很細心的打扮,還噴了香水。

  “我們不是約會吧?”我問道

  “怎怎麼能,我我我們只是普通的出來遊玩”

  “哦!明白明白“我看到她驚慌的樣子心中有些竊喜。

  我們

  我和她漫無目的的瞎轉,她問着我一下白痴的問題,我一時間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就會很認真的敷衍道“哦!是嗎嗯嗯。”顯然顯得很尷尬,但她卻樂此不疲

  一直在這個公園裡轉到晚上,最後又做回到石凳上。

  莎拉望着天上的星星說道:“還有五天就來學了呢!”

  我回道:“是啊!時間可真快”

  “那,今後五天里能不能一直陪我玩”

  “恩。可以啊!”

  莎拉臉上充滿了喜悅,放佛6歲的孩童得到了夢寐以求的糖果一般

  她站起來,站在湖邊眺望,我可以看出來,她那喜悅的眸子里還有一絲淡淡的憂傷。

  她說:“你知道嗎?有一天我會變成天上的蝴蝶,自由自在的飛舞着”

  我回道:“是嗎!那我也要變成蝴蝶,繼續陪你遊玩

  她低頭不語,但臉上卻多了一片紅潤

  一陣清風吹過,拂動起她的紗衣和秀髮,加上湖中月的映襯以及繁星的點綴,好似天邊掛也上的天使。

  我湊近的他耳旁道:“今天你很美!”

  她的臉直接紅到了脖子一時間半天說不出話來。

  她的嘴唇微微張開,卻又立即合上,彷彿要說什麼卻又不能說。

  後來的五天里,我和她遊玩整公園,幾乎轉遍這裡的每一寸土地。

  開學后,那一日既往坐在我後面的莎拉沒有來,我以為她可能和我瘋玩了五天,大概也倦了,在家休息。

  一天過去了,二天、三天一個月,她還是沒有來,我去她家裡找她,但大門緊鎖,我忽然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我像瘋了一樣在街上奔跑,希望能找到她。

  最後,莎拉的鄰居找到我,遞給了我一封信,他說是莎拉寫給我的。

  我迅速拆開查看

  親愛的哈曼,實在抱歉,當你看到這封信我可能已經早你一步的變成了蝴蝶,在叢林間自由自在的飛舞,請理解我的不辭而別,我也不想帶着太多牽挂太多遺憾離去,最終寫下這封信來傳達我的心聲;有那麼一個男孩,在下雨天幫我撐傘,他怕淋到我,把大半的傘葉偏向了我這邊,而他自己卻淋濕了,有這麼一個男孩,在冬天是,看到我為我自己冰冷的小手哈氣,他將自己溫暖的手套摘下來套在了我手上,有這麼一個男孩在我上學時快要遲到的時刻,騎單車飛速載我到學校,這些事情,雖然微小,但卻溫暖人心,我一直謹記着那份感動,最後我想說三個字“謝謝你”

  看到這裡,我的眼淚如洪水越堤般的泄了出來,那“謝謝你”三個字下面分明還有三個淡淡的鉛筆字跡,雖然她很儘力的去擦了。

  每當我想她的時候,我就會走走這個公園,每年春天,那個湖邊的石凳下,常常會飛來成群的蝴蝶在這裡雀躍的跳舞……

  河北邢台橋東區邢台山第七中學高三:天使的律動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蝴蝶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蝴蝶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