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戰蝙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戰蝙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戰蝙蝠 標籤:蝙蝠作文 夜戰作文

  暑假的一個夜晚,我正在看電視,突然從眼前飛落一個黑色的東西。我以為是燕子,可仔細一看,是一隻蝙蝠,我大吃一驚,連忙撲倒在地,趴着跟媽媽說:“媽媽,有一隻蝙蝠闖進家裡了!”媽媽洗完澡出來,也嚇得魂飛魄散。媽媽關住所有的門,把蝙蝠趕出了房間進了客廳。

  我打開門,想讓蝙蝠飛出去。媽媽去拿掃把,準備趕。可是準備好了工具,卻不見了蝙蝠。於是我們到處找,可是找不到,反而更加心慌。

  我和媽媽走進房間看電視,一段時間后,我起身去喝茶。一打開門,蝙蝠向我飛來,我趕緊關門,隨手拿起電視柜上的玩具槍,開門追出去。到了客廳,媽媽再次打開門想讓它飛出去,可它就是不肯出去。我拿了兩隻鞋扔向蝙蝠,第二隻鞋砸中了蝙蝠,可它似乎一點也不疼,突然躲進了電燈后。不可思議,它居然可以躲進那麼小的空間,我發獃了。

  我將掃把向電燈揮去,蝙蝠不堪忍受劇烈的震動,飛了出來,停在窗框上。我打開窗,蝙蝠趁機飛了出去。

  我們檢查了一下門窗,原來蝙蝠是從陽台門裡走進來的。媽媽責怪了我,因為門是我開的。

  今天真刺激!

您正在瀏覽: 夜戰蝙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戰蝙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