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ars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ars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Hello!各位朋友,我是……想必已經不用介紹了吧,我的身份應該是眾所周知的。什麼什麼?你說你不認識我?我就是在2003年曾經逍遙自在、暢遊人間的SARS病毒呀。

  當年我SARS病毒可威風啦!在人間專門找那些不講衛生的人們,然後鑽進他們的肚子里大咬一通,讓他們的肺疼痛難忍,最後患上了“非典型肺炎”。說到這裡,我已經興奮得飄飄欲仙了,沒想到我SARS還是挺厲害的嘛。

  不過你們人類可真夠傻的呀,明知道我SARS隨時會鑽進你們的肺里,有些人卻還是不講衛生,出門忘帶口罩,飯前不洗手,害得我一會兒咬這個人的肺,一會兒又鑽進了另一個人的肚子里,讓我忙得不亦樂乎。看來人類得上“非典”還是你們自找的哦,誰叫你們不講衛生,不注重飲食習慣,結果……

  但是我SARS多行不義必自斃,總有一天會被人類消滅的。我出現在人間不久,人類就對我仇恨有加,發誓要除掉我。所以,那些不講衛生的人慢慢減少了,直到有一天,人們都講起了衛生,外出時帶上口罩,飯前把手洗得乾乾淨淨,弄得我無從下手了。

  我看到外面的世界無機可乘,便來到了人家的屋子裡。不料我剛一進去,一股嗆人的氣味讓我受不了,直嗆得我頭暈腦漲,眼前發黑,我只好逃了出來。那時的我差點沒把小命丟掉。後來我才知道,那嗆人的氣味是消毒液,是人們為了對付我才研製出來的。

  那時的我只好在外面到處流浪,終於有一天,我徹底被人類“趕盡殺絕”了。

  雖然我SARS當年是那麼得厲害,可是強中自有強中手,我最終還是敗給了人類,可悲可嘆!人類OK!可在這裡我還是要奉勸人類:以後一定要講衛生啊,不然我的同胞就要來找你們“復仇”了!

您正在瀏覽: sars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ars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