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ars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ars的自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健康派”朋友們,大家好!哦,錯了,錯了,應該是不好。因為,不久的將來,你們也可能會成為我這個病毒的俘虜。

  今年四月,我終於在美麗的山城“安營雜寨”了。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我瘋狂的擴散病毒,吞噬人們的生命,真是皇天不負有心“毒”,有12人成為了我的俘虜,令我好不高興。

  在這段時間裡,我也成了媒體的“寵兒”,什麼“中華民族幾千年來未養成的衛生習慣,都在今年養成了”,什麼“有了炮竹我非要點,非典”,……短信搞笑的,發人深思的,一齊蜂擁而上,讓我好生得意。

  但幾天來,我也在深思,如果哪天我在人類中消失了,哪怎麼辦?瞧,北京的非典人數已經控制下來了,不知是我夥伴們不“積極進取”,還是被藥品阻止了。在我的眼光中,本來我是無堅不摧所向無敵的,誰知道,我的光明大道卻被一個個醫護工作者築成的“長城”擋得水泄不通。哪天,藥品再來這麼一“炸”,我們全都完蛋了。

  可是,我不想這麼早就完蛋了,我還想唱歌,還想跳舞,還想在人類世界繼續大肆穿行。只是,我的心裡還是沒法不害怕的。那天,我碰見了我的病毒兄弟,就是那個叫天花的哥們,它早就沒了當年橫行人間的風範,他瞅着我直嘆氣說:“哥們,你也別太狂了。想當年,我得勢的時候可也不比你現在差,不過,人類太強了,沒法子啊,你看我現在還不是一樣服服帖帖的。你也認命吧!”那話說得我心裡那個緊張勁啊,就別提了。不過。瞅瞅現在這形勢,我估計着我的日子也不多了,也就是撐着再蹦噠些時間罷了。哎,此一時,彼一時也。不過,我也明白了,等到人類把我制服的那天,我也沒什麼可哀嘆的,他們的科學那麼日新月異,突飛猛進,他們那麼團結互助、眾志成城,敗在他們手裡,我服!


 

您正在瀏覽: sars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ars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