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sars病毒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ars病毒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SARS病毒的自述 

  真沒有想到啊,我來世上居然變成了一顆冠狀病毒,你們知道什麼叫冠狀病毒嗎?這可是非典型肺炎的製造者啊,怎麼樣,我很了不起吧。 

  也許有許多人恨我和我的同類吧,然而,你們想過沒有,是誰,造就我們呀,是你們呀——作為人類的你們呀!你們無情的殺害了小動物——果子狸,當它們成為你們的盤中餐時,你們也迎來了惡運。 

下面我給你介紹一下我的日常生活吧。 

  我寄生於一隻果子狸身上,當它成為你們盤中餐時,我也成功地進入我的第一個“獵物”體內,我順着他的血液在體內循環了一圈,讓他染上SARS。 

  在他還沒有發病前,我又迅速逃到了他的牙齒上。他還不知道,當他去銀行存錢時,我連忙從他的口腔中跳出來,落在一張百元大鈔上,通過錢,我又順利地到達一個銀行工作人員的體內,我走過她的喉嚨,跳過她的胃,跑過她的肝,又通過了她的肺,我又成功地使一個人染上了“非典型肺炎”。 

  這個銀行工作人員在與別人會談時,握了下手,我又通過手指到達了另一個人的身上。————— 

  但是,我使這個人染上了“非典”,又到了別人手上時,那個人正好洗手,我祈禱着別用肥皂,可他卻用了,那刺鼻的氣味差點沒把我熏死。 

  我生命就要結束了,我一生共十幾百人染上了“SARS”但我最終還是被洗手液要了命,朋友們,記住:“要不想我侵襲你,就要講究衛生,勤洗手,常通風哦!”

您正在瀏覽: sars病毒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ars病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