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ars病毒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ars病毒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咳咳,大家好!我是SARS病毒,一種傳染性極強的冠狀病毒。我作為病菌王國的使者,於2002年12月來訪中國,也不知他們歡不歡迎我,可我還是帶了一大隊人馬來了。沒想到,我剛來,在我暫住的地方??廣東就有許多人被我纏上了。

  我們十分開心,繼續走南闖北,業績輝煌。

  我們在中國引發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全國人民都投入到抗戰中。人們出門戴着口罩,天天用消毒水把家裡打掃乾乾淨淨,各大公共場所也都噴上了消毒水,使我們無從着手,可是我們仍不死心,不僅以廣州及周邊城市為大本營。還在北京紮下根據地,攪得那裡雞犬不寧。但是,好景不長,北京小湯山醫院以驚人的速度建設好了,遭到我們襲擊的病人,一批批被送到這裡,白衣天使們在污染區無微不至的照顧病人,與我們戰鬥。雖然許多醫生護士倒在了崗位上,但他們的奉獻精神激勵着全中國的人民。科研所的醫生們每天都在加緊研製打敗我們的藥物。我們的軍隊在中國人民萬眾一心的抗擊下已經潰不成軍了,然而,我們決不甘心就這樣敗退,我們還要捲土重來。

  如果這裡的人們能夠徹底改變不講衛生的陋習,我們就只會到處碰壁,如果他們能在今冬明春之前,研製出針對我們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我們就只能乖乖的束手就擒。

  究竟誰勝誰負,來年再見分曉。

您正在瀏覽: sars病毒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ars病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