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零花錢”日記三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零花錢”日記三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節約零花錢”日記三則 

2006年1月4日

  星期三

  天氣:多雲 

  今天,爸爸媽媽給了我2元零用錢。我用了一元乘公交車,剩下的我放進了我的小儲蓄罐里了。 

  在節約零用錢這方面,我從不含糊。我想,只要我把每天的零用錢一點一點地節省下來,在加上過年的壓歲錢,就可以承擔自己的學習費用了。這樣,我既能為爸爸媽媽減輕負擔,又能讓自己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2006年1月5日

  星期四

  天氣:多雲 

  前不久,我們學校舉行了“節約一元零花錢,愛心獻給貧困生”這一活動。活動第一天,我只捐了一元錢。回家后,我在《小強熱線》這檔電視節目中,親眼目睹了許多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因貧困而上不了學,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第二天,我毫不猶豫地從積攢的零花錢中拿了20元交給了嚴老師,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同齡人。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非常愉快,腳步也格外輕快。

2005年1月5日

  星期四

  天氣:多雲 

  今天,我看到又有許多同學剛吃過午飯就在買零食吃了。有些還一次又一次地買。 

  我想,如果把這些錢都積攢起來捐給“希望工程”的話,那就可以讓一些因貧困而失學的孩子重返校園了。或者,用這些錢買些課外書等對自己有用的東西,既可增長自己的知識也可避免因吃零食過多而影響了健康。 

  所以,從現在起,讓我們動員起來吧,將自己的零花錢用在有益的方面!

  紹興市熱誠學校六(3)班竹子

您正在瀏覽: “節約零花錢”日記三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零花錢”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