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三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三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3年6月1日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已經不再是兒童.我已經長大了,我開始喜歡獨立.從踏入初中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我已告別童年.童年中的一切事物都隨着時光飛速流失而消失了.我從那個自由的小孩變成了籠中之鳥.每天被“一座山”壓着。好累,好累……

  2003年10月20日

  秋天到了,我的心情正如天氣一樣凄涼。黃葉,枯枝,冷風.我討厭秋天,因為秋天的到來是寒冷冬天的預兆。寒冷的冬天又代表的期末考試的到來。我不是差生,但是我討厭考試。

  2003年12月3日

  現在是冬天,四面都是嚴冬的肅殺。新年嗎上就要來了,我喜歡過年,喜歡過年的熱鬧,又害怕過年,因為在過年之前要經歷一場“生死戰”。要是考不好,過年又怎能開心,學啊學啊,考啊考啊,除了學,除了考,別無選擇.

  四年級:lbb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三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