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五歲日記三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歲日記三則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晴

  今天,吃過早飯後,我說渴了,媽媽拿出一杯酸奶。我喝了酸奶后,對媽媽說:“媽媽,我們打仗吧。”媽媽說:“好啊!”我說打五個回合,媽媽表示同意。媽媽要我跟她拉鉤。結果,我打贏了媽媽。

  2010年5月18號星期二陰,雷陣雨

  早上,吃過早飯後,母子倆開始做作業。做完作業,爸爸回來了。然後我們開始看電視。吃過午飯後,我和媽媽休息了一陣。畫了畫,開始做作業。做完了語文百花園,媽媽要我讀《海參過夏天》這篇短文。讀完了短文,我才知道海參要夏眠。以前只聽說過陸地上有冬眠的動物,從沒聽說過夏眠的。今天可算是長知識了!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小雨

  今天,媽媽剛起床,想看我自己起床。發現我還在睡,於是媽媽拿起帽子做個鬼臉,想逗我起床。結果,我還是不起床。媽媽只好抱我起來,到客廳里,穿好了衣服。媽媽打了八寶粥,蒸了鵪鶉蛋吃,一碗粥不想喝完,媽媽給我喂的。

  一年級:楊光卓

您正在瀏覽: 五歲日記三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歲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