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大聖日記三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大聖日記三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月二十七日

  今天,一路上就聽見師父在我耳旁念叨,他餓了。哦,MYGOD!不知道師傅是不是異於常人,嘴特別能念,比念經還順;肚子也特別能裝,都不知師父一天能吃幾餐,反正不少於三餐。好了,是在是受不了了,三師弟和獃子也不知識懶蟲附身還是怎麼的,管它呢!我見牽頭有一家桃園,便去偷摘了幾個。天哪!師父居然認為有桃子能吃,簡直是高級享受了,那我在花果山上,當美猴王時天天吃桃子,那不就成了玉帝級享受了。

  一月二十九日

  昨天,沒能續寫上我的日記。

  今天,又發生了一件特好玩的事,獃子那傢伙不知它又碰上了什麼大美女了,從昨天晚上就開始在發病。臉紅心跳,直流口水。不管練課,讓它做他的白日夢吧!我來說說正事,今兒我不就是打死了兩隻蒼蠅,師傅就念了一遍緊箍咒,哎喲!可憐我的這個被叮的腦袋啊!

  一月三十日

  今天,我終於沒有斷開我的日記日期了,續寫上了我的日記。

  今兒我是那麼的高興!師父說:一路上我們也累了,也辛苦了。讓我、獃子和三師弟也放假兩天。太好了,我堂堂美猴王也終於可以去花果山看看我的那些猴子猴孫們。好,不多說了,我要回花果山了。

  四年級:劉芮彤

您正在瀏覽: 孫大聖日記三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大聖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