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我的快樂之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我的快樂之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毛說:“人生最深最平和的快樂,就是靜觀天地與人生,慢慢品味出它的和諧與美。”靜下心來,翻開書本,那些沉積的墨香一點點溢滿空間,那些塵封的快樂一點點打開。學真的很快樂…… 

  我曾經覺得,被太多的學習好作業堆積起來的生活並不快樂;曾經覺得,生活中的快樂已隨一張張草稿紙被扔進了垃圾桶。彷徨中,腦海里浮現出張愛玲說的一句話:“給我一個理由,我可以再相信一次塵世,可以讓我義無反顧地擁抱這座荒涼的城市。” 

  我認真的尋找每一個理由,讓生活快樂的理由。也是,我不再苦惱,不在埋怨。 

  有一次,我靜靜的翻開書本寫作業,把每一頁都寫的工工整整,把每一道題都分析的清清楚楚。休息時,才發現衣袖已經沾濕,額頭上的一滴滴汗珠不再讓我覺得那麼無趣,那是我用辛勤換來的,感覺真甜,那種感覺,我認為才是學習的快樂所在。 

  畢淑敏說過:“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但你必須賦予它一個意義。”當她面對着昆崙山上蒼茫而厚重的皚皚白雪,悟到了生命的真諦。而我在每天平凡而忙碌的學習中,尋找到了學習的快樂。我要扎紮實實的完成學習任務。在忙碌中平靜下來,回味着三毛的那句話;當你在忙碌中平靜下來以後,你將會體會到學習給你帶來的快樂。 

  學習——真的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習——我的快樂之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我的快樂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