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明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明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我成了一位作家,我要把祖國的大好河山都用我手中的筆描繪出來,讚美祖國的山河錦繡是多麼的遼闊,多麼壯觀,讓我們懂得生活在這片土地上是多麼的幸福,多麼值得驕傲。 

明天,我成了一位作家,我要把我們祖國的歷史用文字表達出來,把我們受到的侵略,都告訴我們的中華同胞們,讓他們時時刻刻都敲響警鐘。 

明天,我成了一位作家,我要捕捉人間點點滴滴的愛,不管是父母對子女的愛,朋友之間的愛,還是之間的愛,我都要寫在我的文章里,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們中國是一個大家庭,是愛的海洋,到處都充滿了愛,到處都洋溢着愛,我們中國是一個大花園,一個愛的大花園。 

明天,我成了一位作家,我要用我手中的筆歌頌來一個偉大的成就,“香港、澳門回歸;‘神州五號’載人飛船成功飛行,奧運會在北京承辦…………”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這個古老的國家也在大步流星的日新月異的向前跨着 

當然,我當作家的想法不是靠一時的衝動,幾句豪言壯語就可以實現的,我必須具備當作家的條件,從現在起,就要努力學習,為當好作家作準備。因為,我深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明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明天…… 評論共有1
發言人:落日餘暉好風光 時間:2017-04-07
本文章詞藻雖然並不是非常華麗,但是寫出了“作家”這一職業的真正含義,可以說是一篇頗為成功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