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明天在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明天在今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明天在今天 

  我們永遠也觸摸不到明天。誰都希望明天是綻開的鮮花而不是叢生荊棘,每一個明天都是新的希望。所以,今天撒的種子就是明天的果實。 

  因為一件事,讓我領悟到我的明天在今天。這件事起始於暑假作業。在暑假的第一天,我就安排了自己一天要寫一定的作業,而我卻一次次地錯過。在晚上睡覺時,我心裡總覺得不踏實,好像還有什麼事沒做似的。有一次,我問媽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媽媽笑着說: 

  “要想得到明天,就得過好今天。每一天都做好你的安排,這樣你就可以擁有每一天,也包括你今天所想的那美好的明天。” 

  聽了媽媽的話,我低着頭,想:原來我只盼望明天,而忽視了比明天更重要的今天;原來我只盼望長大后孝順父母,而不知現在我只要努力學習就是對父母的一種回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不知道自己失去了多少個昨天、今天與明天。 

  明天在哪裡?媽媽的話告訴了我明天就在今天。把握好自己的今天,就是給自己的明天一片蔚藍的睛空。明天就在現在,明天就在今天,明天就在自己手中! 

  姜曉紅

  指導老師:彭建祖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明天在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明天在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