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彎路的旖旎風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路的旖旎風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蜿蜒曲折的小路上往往能收穫難以悅服的美,在暢通無阻的大路上卻只能點綴出平凡的美,在這兩份美之間,我必然選擇前者。

  黃昏的餘暉灑在大地上,金燦燦的。漫天的晚霞在白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耀眼,此時的我正懶洋洋地趴在桌子上欣賞着美不勝收的景象,“呼呼呼——”微風拂過,風兒像是一位魔法師,對我的眼睛施了魔法,上眼皮和下眼皮打起了“持久戰”,終於,風兒的魔力太強,我抵擋不住了,便倒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起來。

  第二天,揉揉惺忪的睡眼,感覺自己渾身無力,頭暈眼花,整個人昏昏欲睡,我以為是自己沒睡好,也就不怎麼在意了。吃過早飯,媽媽見我無精打採的樣子,便擔心地問道:“你沒事吧?我看你臉色不太好。”

  “我沒事,只是覺得渾身無力。”我吃力地回答道。

  “不會是發燒了吧?”媽媽一邊說著一邊用手摸摸我的額頭,“那麼燙,一定發燒了。”

  我說:“我沒事的。”

  媽媽板著臉說:“都這樣了還沒事,今天早上學校就別去了。”

  我一口回絕了媽媽的建議,仍堅持着去學校上課,因為我知道,如果在這個時候倒下,那自己豈不是虧了,難道我要讓別人學我沒學到的知識,讓人占我的便宜,這筆買賣不划算,做不得,做不得。

  來到學校,四肢無力的我死氣沉沉地趴在桌面上,豎起耳朵聽着老師的諄諄教誨,生怕聽漏了老師的哪一句話,我抬起疲憊的頭,望望黑板,此時,我不在感覺那番痛苦,只感覺前面一片光明,旁邊鮮花開放,璀璨的星光照耀着大地,引領我向前,我正在閱讀這份難以比擬的美,所以我不在感覺有任何痛苦。

  美與美之間的抉擇,你,我都固然要選擇前者的美,因為只有那份美才能讓我有心靈之間的感悟,才能讓我們明白這份美的絢爛。

  福建泉州永春縣五里街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巧紅

您正在瀏覽: 彎路的旖旎風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路的旖旎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