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不老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不老的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放學后我回到家后就看見那雙消瘦、長滿皺紋的手。

  許多人也有不會注意那雙手,還會認為那雙手不好看,但是正是這雙在尋常人眼中不好看的手卻支撐了我到現在。

  這雙手長滿了歲月的痕迹,讓我有了一個安逸的學習環境,也正是這雙手天天給我做飯,從我出生到現在因為有了這雙手,我的生活才更美好,從我記事以來因為有了這雙手,才給我創造出美好的回憶,從我懂事以來正是因為有了這雙手,才讓我不走歪路。

  在我原來的記憶中,這雙手原本是豐滿,平整的,但是因為我的到來這雙手就變得越來越粗超。

  在小時候這雙手,抱着我睡覺,給我喂飯,長大后這雙手給我整理房間,教我做菜。

  在人們眼中這消瘦,長滿皺紋的手,在我眼中卻是格外的美麗,這種美麗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這雙手就是我奶奶的手,雖然很平凡,但是也很偉大。

  初一:榮啟雯

您正在瀏覽: 永遠不老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不老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