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的牙齒又有整齊,可現在是又黃又歪,這不媽媽要帶我去醫院看牙了。我一聽嚇壞了,照照鏡子,可不是嗎!那顆牙好像不願離開故土,可他的弟妹偏要把它擠下去,時間長了,他禁不住弟妹的擠便歪在下面,讓弟妹們佔了上風,這下可好,長成了難看的雙重牙,成了名副其實的小虎妞。我只好隨媽媽去了。 

  到了醫院,醫生說要拔牙,我一聽那不爭氣的金豆豆便流了下來,看到醫生拿着鉗子向我走來時,我快躲到媽媽後面,可媽媽硬是把我拉了出來。我的心咚咚直跳,手都滲出了汗。更讓我害怕的是醫生那張“無情”又“嚴肅”的臉,令我“毛骨悚然”。 

  可一會兒我就覺得我太小題大做了,醫生只用小鉗輕輕一提,那老頑固便下崗了,不過別高興太早了,再過兩個月我就會變成“鐵齒銅牙”因為我要把這些不聽話的牙齒矯正好 -- 安上金屬牙齒矯正器。 

  哈哈!不久你們就會看到我乾淨潔白的小牙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